close

自從有了fb之後, 再也沒認真寫過一篇文章 (連工作履歷的自傳都只是拿以前的稍做修改...done!) & 經營部落格了...

這次重拾大學的快樂 (寫文章分享些有的沒的), 主要是因為分享我的眼袋。

在下是剛新婚沒多久的新手人妻(請多指教(遞名片)), 整場婚禮下來, 我沒有什麼好遺憾的, 婚紗、新秘、婚攝...等等全都是我的理想, 唯一美中不足的...就是我那兩坨眼袋!!! 跟著我拍婚紗、跟著我教會婚禮、迎娶到宴客... 

 15736893019_207de5b1f9_o.jpg  

有沒有看到~!! 我的新秘很強(不是我說的, 是濁水溪以南一致公認), 但碰到我那兩塊頑強的眼袋, 我只能說... "Doris, I am so sorry!" (上下兩張相片是由我們的婚攝所拍攝)

15736886239_4a90ee174b_o.jpg  
  

每次看到婚禮的照片, 總是OS: 什麼都很好、很美, 就是我那兩坨眼袋!

對了對了! 後來我同事跟我說: 「芭比, 我看完你們的成長影片後才發現你的眼袋是從小時候就有了耶~!!」可見我的眼袋是從小就這麼搶戲了唷! 啾咪

 

就是因為看了這麼多婚禮記錄的照片之後, 我下定決心要消除眼袋。

感覺這決定來的有點太晚, 畢竟都結完婚了, 最美的那一天都過了。但眼袋比公婆大感覺也很失禮(?!), 老公看了也不開心, 婚後還是要保有一點姿色比較好啦... 哈哈

 

以往保養、化妝、結婚、蜜月、出國必買...所有資訊都是請教google大師。對於從來沒有做過任何醫美手術的我來說, google大師當然也是第一位拜見的。結果...找了半天, 不知道是我技巧不好, 還是台南真的很少人在做眼袋, 搜到都是醫美診所的網站

後來還註冊ptt... (yes... 我不是鄉民, 為了眼袋, 我成了鄉民中的一份子...)去看了一下醫美版有沒有人分享。有是有啦...但大都推薦台北的, 身為普通南部上班族, 又不想被老公發現我去要去做眼袋, 雖然台北醫生技術比較優, 也只好作罷...

真的都沒有台南的嗎...有是有啦! 就是醫美, 像除眼袋這種開刀的就沒有了...好不容易找到一篇, 但也只有簡短的回覆說"xxx診所醫生很細心, 術後也會主動持續追蹤" , 短短幾句話, 我就決定去那一家看看(好弱)

(其實我在痞客邦也有搜到一篇是在台南某診所做眼袋失敗的案子。那家診所原本我同事有推薦我去用, 說她朋友用的不錯。我看到那篇文章跟後續網友的回覆,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感謝原po&網友願意站出來跟大家分享, 不然那家離我公司蠻近的, 有一度考慮去那家做。)

1月就去了那家醫生很細心的診所去諮詢, 與其說是諮詢, 不如說是"認識彼此", 因為其實諮詢的護士跟我說什麼我都沒有聽進去, 只知道醫生給我看了很多成功的案例然後跟我說我這個做"內開"(就是在眼瞼裡面開刀拿出脂肪)。結術諮詢之後, 護士跟我說讓我回家考慮, 其實內心已say yes, 因為我就是認定這家, 也不想再問別家了。護士第二天打跟我確認, 直接答應後... 就這樣開啟我的整形之路


因為醫生一個星期只有排一個時段執刀, 我排到4月要開刀。前天才跑去診所做術前的溝通, 不溝通還好, 溝通後就有點退縮。術前不能吃刺激性食物、避免菸酒咖啡我可以忍住不吃辣不喝酒&咖啡。但術後不能側睡也不能做劇烈運動就讓我有點卻步... 我一定要側睡才睡得著啊!! 再來就是劇烈運動了...

老實說, 做眼袋這件事我一直隱瞞我老公, 因為他不是很贊成我用(可能因為怕花錢&有風險吧), 而我一直把這件事想的很簡單, 就是"平常日做手術, 等到他回來臉上沒有疤痕- safe!" 結果醫生說術後不能做激烈運動我就很擔心... 還問了醫生護士

"房事算激烈運動嘛?"

醫生&護士: (尷)還是先不要做啦... 前一、兩個禮拜先不要

"因為我先生是假日才回來啦..." 這話題真的很尷尬, 但我真的不敢跟老公說"我去做了眼袋, 這幾天先不要以免影響傷口"

結果醫生就開始研究要怎麼樣的姿勢才比較不影響傷口...後來下了結論"以妳舒服的姿勢為主啦!" 然後就飄走了醫生真的好貼心喔(誤

 

想了幾天, 最後還是決定等老公回台南之後, 要來跟他真心話大冒險了。不然術後等他回台南, 他也看的出來我臉有不對勁(聽說術後幾天會有些淤青, 看個人體質), 到時反而更生氣, 開始懷疑婚姻的價值...(這就多了)

反正橫豎都會被他發現...不如就今天吧! wish me luck!

 

2015/03/27 終於在晚上跟老公坦白了, 他也沒有生氣, 也沒有不高興, 只是說"妳可以取消嘛? 妳又沒有眼袋!"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迷戀我到一個地步讓我有點困擾(甩頭髮)

跟老公坦白完之後, 以為會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 後來才想起...我忘記跟主管請假!!!

唉唷~ 主管也是一個很難啟齒的人, 但不到一個禮拜就要動刀了, 星期一一定要跟他說... 拜託再為我祈禱一次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袋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